shiliaoysxh

简略瘦腰运动 轻松离别水桶腰

动作一


  1. 脚分隔与肩同宽,双手曲折手肘与与肩同高放在后脑勺,曲折双腿膝盖,大腿和小腿呈90度,上半身微微向前倾,身体坚持平衡。


2.吸气,伸直你的左脚,右脚曲折向上抬起,改变你的上半身向右,将你的左脚手肘和右脚膝盖相碰,动作坚持5个呼吸,然后换别的一边重复方才的动作,摆布为一组,动作坚持重复10组。


动作二


  1. 双手撑在地上上,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踩在地上上,脚尖勾地在右边,坚持天然呼吸。


2.右脚曲折回收,左脚向左面伸直,摆布来回为一组,动作重复10组摆布。

  动作三


  1. 身体与墙成45度侧站立,双脚打开约1米宽,右脚尖立起,左脚脚掌着地,右手叉腰,左手撑墙成预备姿态。


2.上身坚持不动,双脚渐渐向下弯,使大腿与地上平行,坚持该动作10秒后康复到预备姿态。此动作摆布各重复15-20次。


动作四


  1. 跪在地上,左腿向前跨出一步,膝盖曲折成90度立起。右腿屈膝,小腿脚背绷直贴地。两手在胸前合十成祈求状。


2.向左边扭动腰部,直到右手肘摆到做膝盖外侧,坚持姿态20-30秒,然后回到原位。


3.换右腿在前,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,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求状,然后腰部向右侧改变。坚持姿态20-30秒,然后回到原位。重复动作5-10次。

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shiliaoys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642140022016729103742570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