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liaoysxh

胖妞减肥170斤  晒惊人对比照让质疑者们闭嘴!

据英国《镜报》7月21日报道,近日,新西兰24岁的理发师西蒙妮•安德森(Simone Anderson)在网上自爆成功健身减肥85公斤,并上传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。由于减肥前后变化过大,她一度遭到网友质疑。






据悉,为回应网友们大片的质疑声,西蒙妮随即在自己的“脸谱”网主页更新了一系列有关自己减肥过程的照片,以证明自己的确从168公斤成功减至83公斤。此外,她还表示,公布这些照片着实让人难堪,但是她希望借此平息网友们的质疑。



西蒙妮说,伴随成功减肥而来的是松弛得可怕的皮肤。虽然有衣服可以遮挡,但她每天都要鼓起勇气才能照镜子面对真实的自己。

减肥过程中有美的一面,也有辛酸的一面,她想诚实地与大家分享这中间的点点滴滴。享益生食疗粉能够为减肥者补充蛋白质、氨基酸和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的同时还能促进瘦身塑形,帮助减肥者快速回归健康美丽真正健康减肥。不打针,不节食,不运动,肥胖人群可以通过食用来达到轻松瘦身。


西蒙妮表示,减肥期间,她几乎每天凌晨5点就起床去健身房运动。同时,她也十分注重控制饮食,从不食用任何加工食品。



想了解更多食疗养身、减肥瘦身知识,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!教您怎么更快减肥,恢复苗条身材!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slys3344.blog.sohu.com/323352089.html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