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liaoysxh

运动过后吃什么才会真正的瘦身!

运动饮食搭配,享益生食疗粉,真正健康减肥。不打针,不节食,不运动,肥胖人群可以通过食用来达到轻松瘦身。



a.进食时间把握


大家都知道饮食后不能马上运动,因为这样会导致消化系统紊乱,但是运动完之后不能马上吃饭这一点却未必清楚。

一起来看看,对于运动前后,我们可以遵循“123进食原则”。
  运动结束1小时后,方可进食。不过,为了更好的健身效果,建议休息一个半小时。
  持续1个小时以上的中高强度运动之前2小时,补充少量易消化的食物,以防运动时血糖偏低,体力不支反而影响运动效果。
  正餐,如果午餐晚餐之后需要休息3小时方可进行有氧运动。因而,只能晚上运动的话,需要提前晚饭的时间并适当减少食量。


b.食物推荐


运动前,以低脂的碳水化合物为主,这些食物很容易消化,又能提供糖类,作为运动时的能量来源。
  推荐:一道含淀粉的主菜(如米饭、通心粉、土豆),或其他谷类食物,再加1个水果。
  运动后,以补充碱性食品为主,因为运动后体内的糖、脂肪、蛋白质会大量分解而产生较多的酸,使人感到肌肉酸痛,疲劳倦怠。如果再吃肉类或喝可口可乐等含糖高的酸性食品,反而会增加血液中酸度,从而更为加重人体肌肉的酸痛程度,使疲劳更无法及时消除。
  推荐:饮料可选择牛奶、豆浆、茶水、果汁(不加糖)、矿泉水或白开水,另外豆类也是很好的食物选择。


想了解更多食疗养身、减肥瘦身知识,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!教您怎么更快减肥,恢复苗条身材!


阅读原文:https://shiliaoysxh.lofter.com/post/1e48fb48_d7fd665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