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liaoysxh

一年前男友嫌我胖分手,一年后我让他跪舔!


一年前,因为我只增不减的体重,最终男友还是选择跟我分手了。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从那段失恋中走不出来。我把自己关在家里,开始暴饮暴食。仿佛失恋的痛苦只能用食物才能填满,短短三个月我的体重迅速飙升到150斤。

 

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。某日,路上偶遇之前的同班同学,我冲她打招呼,她竟然用非常疑惑的眼神上下打量我,好像完全不认识我一样。回到家,我站在镜子前,看着镜子中那个臃肿的身材,原来现在胖的连同学都不认识我了,女生发胖竟这么容易,一种紧迫感随然而至。后来看到前男友搂着他新任女友的小蛮腰,那个女生穿着公主裙,露出白皙纤细的小细腿,小鸟依人的倚在他的肩膀上……这更让我痛下决心去减肥,发誓不能再因为失恋而继续沉沦下去了。


开始为了省事,看到那些花里胡哨药物减肥广告就动了心,买了好几种减肥药搭配服用,服用了一段时间,我开始恶心无法进食。有天我头很晕,不知怎么眼前一黑就晕倒了,同学赶紧打了120送到医院,输了几瓶点滴我才醒过来,这减肥药可真是差点让我搭上小命,我可不敢再服用了!结果这一停药,减肥药的副作用就显现了,胃口大开,减下去的肉又长回来了。更加肥胖的身材让我恐惧,我又开始节食减肥,每天肚子都饿的咕咕乱叫,但依然坚持简单的吃一点含能量的东西,虽然感觉有些效果,但肠胃病又惹上身了。我开始怀疑自己,我真的能减肥成功吗?

一定可以减肥成功,不能这么就被轻易打垮了,我不断给自己灌输精神力量。一切从头重新开始,办了张健身卡开始运动减肥。也是一次偶然,我认识了同泡健身房的一个拥有马甲线的女孩子,她说她曾经也因为肥胖特别自卑,自从食用了一种叫享益生食疗粉食疗减肥产品,身材变的越来越好。她也曾经怕是有副作用的药品,但后来发现它主要是纯谷物制成,利用传统中医的文化与结合现代膳食营养相结合,通过不断调节身体各项机能,以达到瘦体的健康效果。


感觉是谷物配方觉得挺安全的,加上我减肥心切,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开始吃食疗粉。说来也巧,经过三周的食用,就已经成功的减掉20斤。看着这么好的疗效,内心激动不已,心中像吃了定心丸,更加信任它了。又经过一个月的食用,当我站在体重秤上看到我112斤的体重数值,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,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,真的没有想过我可以瘦下来。现在的我已经彻底瘦下来了,也敢穿起高跟鞋、小短裙,在朋友圈大肆的晒美照,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是猛增,感觉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。

 

偷偷告诉你,前男友又来讨好我,我黯然一笑,今日已非彼日,我已经开始决定拥抱新的生活了!而且这种以貌取人的渣渣,咱还能要么!哈哈!

 

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shiliaoys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642140022016727115427612/

评论